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媽媽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二年級譚雄建

   我的爸爸媽媽都是一位普通的勞動者。我的爸爸個子不高,媽媽長的有點胖。可是我總相信他們是這世界上最美的人。

   記得有一次,我考完數學。考得很差,不敢把試卷交給爸爸媽媽看。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情,問我:今天又考差了是嗎?能給我看看嗎?我紅着臉,低着頭,不情願地交出試卷。爸爸仔細地看了一會兒,然後指着我說,你怎麼這麼馬虎呢?你在看題的時候一定沒有認真,都張冠李戴了。最後,他指出我錯在什麼地方,應該怎麼去做。媽媽在一旁也安慰我說一次失敗不要太難過,關鍵要知道自己錯在哪兒,以後不再犯相同的錯誤。

   還有一次,我感冒發燒了。爸爸和媽媽急切地抱我去醫院。醫生給我看完病,打了針。媽媽在一旁又是量體溫又是摸我額頭。還在我的病房一夜不睡地守護着我。其實,我知道他們工作一天已經很累了。望着爸爸媽媽焦急的神態,我特別地感動。

   我為我有這麼好的爸爸媽媽而自豪!他們永遠是我最最喜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