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今天過得還挺糟糕的,估計是被寫作影響到了心情。一整天都過的渾渾噩噩的,想寫幾篇順一點的作文,都沒人實現我這個夢想了啊。想着,換幾個題材寫寫隨筆或許會好很多。我或許就是一個這樣的人吧,骨子裡總有點惰性,可也有一點不服輸的勁兒,別人說不定會輕言放棄,可我的心卻從不停止。

  嘿嘿,特別喜歡一句話的,生命在於折騰。是了,生命可不就是在於折騰嗎?沒有折騰過的人生那麼算什麼好的人生?人生如果不折騰,那麼還有什麼意義呢?這樣的人生反正我是不喜歡的。我也是一個特別喜歡給自己定一些小目標的人啦,每天如果能把自己的小目標都完成了,心底的滿足感那是大大的。可是,我定的小目標好像在別人的眼底卻並不是這麼一回事,我身邊的無論是父母親人,還是同學朋友都常常看到我無論在何時何地都是那麼忙碌,學校里的下課時光也很少見到我和他們一起蹦蹦跳跳的,我在幹嘛呀?你瞧,那個喧鬧的教室裡面還在寫作業的便是我了。因為我一直喜歡把握時間,我覺得辜負什麼都不要把自己的時間給辜負了。好好珍惜自己今日的時光,24小時看似很多,可你隨意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那麼就是在浪費你自己的時間,也同樣是浪費生命。所以,我特別喜歡給自己一點壓力,或許在別人眼裡就是這樣的吧,我喜歡沒完沒了的完成自己心底的小目標,可別人眼裡總以為我是一個喜歡變相虐待自己的人哩。因為我很少和同學一起玩,多半是我作業寫完沒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的時候,才會和他們一起笑鬧着玩的。於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在同學眼裡我就變成了最努力的學生了呀。這個高帽子還真是有點承受不起了啊,我只是比較喜歡珍惜時間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情罷了。

  再說了,人也必須要個自己的生活和自己一點壓力啊。沒有壓力的人, 是做不出好的事情的,因為沒有壓力我們根本做不了一些事情,事情總是做的半半拉拉的,就是因為沒有壓力,為什麼我們星期一星期二之後的作業都做得飛快,而星期五之後的作業卻拖拖拉拉的呢。很簡單,就是因為周五的我們已經知道了自己後面都是可以玩的了,那麼都沒有壓力了,還做什麼作業呢?可工作日的時候,我們便知道今天的作業一定要今天做好,因為每天就要交作業了啊,這就是壓力,一種無形的壓力在壓迫着我們趕緊把作業做完啊。人嘛,到底還是要適當的給自己一點壓力,也要多高標準要求自己一點,我們的生活才能活的更好,和更完美。

  我們總會驚奇的發現,在壓力下成長的人往往比一些在安樂環境中成長的人,走的路更長久,成功的路也走的更順一些,這就是源於壓力二字了。適當給自己一些壓力,我們反而能活的更好,而太懶散和懈怠毫無壓力的日子,只會讓我們養成懶散的性格,反而對於自己的未來不利,看似今日的自己享福了,可苦了以後的自己啊。

您正在瀏覽: 隨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