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收到過許多禮物,有錢、有花、有玩具。但最讓我珍惜的禮物是三年前媽媽送給我的存錢罐。

  那天是我的生日,媽媽給了我很大的禮品盒,當是我又驚又喜。打開了后,裡面是一個盒子,再打開,裡面還是一個盒子,再打開時,我看見了一個精緻的小老虎存錢罐。我仔細地看了看它,紅黃相間的條紋,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真是一隻漂亮的“小老虎”。

  這隻“小老虎“讓我改掉了亂花錢的壞毛病。上次,媽媽給了我五十元錢,我一下午就花光了,媽媽很生氣。現在,每當我有錢想花時,這個存錢罐就會提醒我,不要亂花錢了。我看到后,就把錢存了。兩年後,我看電視上說汶川大地震造成嚴重的災害,社會上各行各業的人都伸出了援手,為災區捐獻。此時此刻,我想到了災區的小朋友,他們失去了校園,他們失去了家園,現在是他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我想要把攢的錢全部捐出去,那樣的話,我真有點捨不得。可是一看我的小老虎,它面帶微笑,好像在對我說:沒事的,主人,這是一件好事,我願意做。於是我就把它打破了。第二天我把全部的錢捐了災區。

  雖然那個存錢罐已經碎了,但是他一直在我心裡,提醒着我不要亂花錢。他是我收到的一份最好最有意義的禮物。

  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圖強二小五年級學生

您正在瀏覽: 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