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藍色的夜空中,有一乳白的光暈,一大片一大片的雲朵在緩緩移動,彷彿一番奇麗的景象將從這神秘的星空中突然出現,一會兒,那團光暈漸漸形成了一個圓圓的輪廓。我登高遠眺,啊!金黃的,爽朗的,渾圓的中秋月亮升起來了!

  中秋的月亮,像一輪玉盤嵌在藍色的天幕當中,人們都說月亮是最善良最好傷心,最容易被感動的姑娘,誰難過了,誰有哀愁了,她總是在天上憐憫地看着,有時還會流下淚來,她留下的每一顆眼淚,落到地上,就是一個金光閃閃的鑽石。

  月亮姐姐不忍心再看那些可憐的人了,月亮姐姐心裡難過,獨自來到河邊散心,月亮姐姐的影子倒映在湖面上,湖面上就形成了一片亮瑩瑩的白波,閃閃爍爍(我不知道用這個詞合不合適)好像是游龍的銀鱗。

  我凝望着月兒,口中吃着香甜的月餅,聽着媽媽經月亮姐姐的傳說,一直到很晚,很晚……

  五年級:袁欣然

您正在瀏覽: 月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