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外,風呼呼地吹着,如同我的心一樣空虛。好無聊啊,我深嘆一口氣,把目光射向東方,媽媽,你在日本幹什麼呢? 

  爸爸真是的,只不過感個冒,就把我關在家裡,又不在家陪我。我無奈把目光收回,卻聽到爸爸的聲音:“……小盛,你要多買點東西回來,我……”我眼睛一亮,笑了起來,媽媽要回來了嗎??我狂奔向爸爸,一把搶過爸爸手中的手機:“喂?媽媽,你什麼時候回來呀?我可想死你啦!”媽媽在電話中支吾了一會兒:“嗯……大概還有一個星期吧。”“啊?!一個星期?太久了吧!”我大叫着,觸到了一雙疑惑和無奈的眼睛。 

  晚上,我緊抱着媽媽的衣服,唉——媽媽走的時候不是說一個星期就回來嗎?大騙子~我把頭深深的埋進衣服里,咬着牙,怨恨着媽媽。天,大亮。我迷迷糊糊睜開眼。今天,媽媽本來要回來的,唉……。“張乃欣,快點,今天上學!”“哦——”我晃悠悠地爬了起來。突然,一個聲音牽動了我的心“咔,咔,咔……”我的頭不由自主的隨聲轉去,這聲音……沒錯!沒錯!是媽媽!她回來了!我衝到門口,緊張地推開了門。我笑了,門口的,果然是我的媽媽,’嗨~小欣欣,想我嗎?” “咦?你不是說再過一個星期才回來的嗎?可是……“我突然想起了爸爸可疑的眼神。“嘻嘻,是騙你的!”媽媽還真有幽默感。“哼!你這個大騙子!”我笑着搶過了媽媽手中的袋子。 

  “知道我為什麼要說謊嗎?”“為什麼?”“是想讓你驚喜一下,我回來你驚喜吧……”陽台,回憶着一句句對話,心中暖暖的。 

  "驚喜……"反覆嚼着這兩個字,風拂過我的頭。媽媽,其實你讓我驚喜的不是你回家,而是我發現了我原來離不開嘮叨的你,而你居然也離不開惹人生氣的我。 

  總之,回來就好。望了一眼餐廳里的媽媽,我把頭仰起,微笑着……

您正在瀏覽: 驚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