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奶奶過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奶奶過生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晚悄悄來到,月亮迷人的身姿卻還沒亮出來。過了一小會兒,月亮撩開朦朧的輕紗,出現在人們的面前。我沐浴着月光,漫步在白色的世界里。一片浮雲,又給美麗的月亮蒙上了薄薄的輕紗,月光又給地上的萬物罩上了朦朧的光影,一切都是那麼靜謐、美好。月兒漸漸逃出了輕紗兒的束縛,重新把微光灑向大地,那月光多麼輕柔,好似芭蕾舞演員,輕飄飄的。夾雜着小草的清香,飛向每個人的心裡……我來到池塘邊坐下,本想撥水戲耍,可是……猜!我看見了什麼? 

  我看見一輪眉毛似的月亮,為什麼月亮奶奶笑的這麼開心?哦,原來今天是它的生日。“月亮奶奶,我們來了。”幾顆小星星提着禮物來了。這時,月亮奶奶的眉毛笑得更彎了,沒有多長時間,小星星們陸續趕來了。瞧,有的亮亮的眨着眼睛,好像月亮奶奶在表揚他們的禮物精緻,特別。可是,有的小星星卻悄悄地躲在一旁,可能是他們帶的禮物不怎麼特別吧!瞧,月亮奶奶臉上的笑容怎麼淡化了,她把眼睛睜的大大的。為什麼呢?哦!原來有幾個她最疼的孫子和孫女還沒來呢!大家都急壞了,今天可是一個大喜的日子啊,月亮奶奶是主角,她可不能生氣啊!這時,大家聽到“奶奶,奶奶,我們來了”的聲音。他們幾個小頑皮來了,怎麼還有一顆大星星?原來啊,這是月亮舅舅,他還挑着一個大扁擔,上面有一塊非常大的蛋糕,其實啊,他們是做蛋糕才這麼晚來的。 

  吃完了蛋糕,他們便開始賽跑,月亮奶奶雖然老了,但跑的還挺快。跑到了雲彩後面,跑到了……,跑到了山的那一邊。 

  指導老師;陶建忠

您正在瀏覽: 月亮奶奶過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奶奶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