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情上月亮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上月亮島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清晨,我們急忙吃完早餐,一家坐車正準備到月亮島遊玩,趕巧碰上了同班同學,我以為他們也要去春遊,一問才知道是他爸媽送他去補習數學。媽媽笑嘻嘻的說:“你看他多認真!”“放鬆心情也需要啊!”我不禁喊出聲來。
   在路上,爸爸提了個問題:“月亮島是怎麼來的呢?是不是這個島每天晚上都會被月光照耀?”我笑哈哈的說:“不是的,月亮島是湘江里的一個小洲,因為它的形狀像月亮,所以叫月亮島。”我想,此時的月亮島一定雲霧迷濛,像人間仙境一般,着急地跟爸媽說:“快快到月亮島吧!到了月亮島后,每個人還要做首詩。”一路上,我像吃了興奮劑一樣特別激動。快到月亮島時,我們還發現馬路旁路燈居然是風能和太陽能發電的。
   終於到了月亮島,我急忙跳下車,搬出單車火箭似的沖向前方,正像我想的那樣,月亮島正是雲霧迷濛、仙境一般。我們來到了一片大草地上,看見那成群結隊的黃牛,正在安然地吃草,讓我想起了小炒黃牛肉,媽媽提醒我說:“我們今天是來親近大自然,要善待動物。”我和哥哥帶着好奇心,一蹦一跳地來到一頭躺着的小牛犢旁邊,結果小牛突然站了起來。我們輕輕的跟它說:“我們不會傷害你的,只是想摸摸你。”它好像聽懂了我們的話,真的坐了下來,我發現它的睫毛好長啊。我又輕輕的說:“你真聽話呀!”它安靜地望着我。就在我高興的時候,它突然站了起來,又跑到正在照相的爸爸旁邊,聞了聞他的手,好像要爸爸給它照相,然後跑到旁邊的牛群中去了。就在爸爸給他們拍照的時候,一頭大公牛朝着爸爸“唬”了一下,嚇得爸爸連退三步。
   我們又來到了騎馬場,也稱野營場。這裡牛群很少,但人很多,只見草地上丟滿了白色塑料袋和各種各樣的包裝袋,小草可憐巴巴的從垃圾堆里探出頭來。這時看見幾個大哥哥大姐姐正在撿垃圾,我以為他們是在勤工儉學,但又不確定,就走到他們面前問:“你們是來勤工儉學的嗎?”“不是,我們是來學雷鋒的,來自湖南大學經濟協會。”“那我們也要來學雷鋒,和你們一起撿垃圾。”我和同伴異口同聲回答。一會兒,我撿了兩大袋垃圾,回頭再看剛才撿過垃圾的草地,一片嫩綠、沒有白色垃圾污染,抬頭再望遠處的草地上還是鋪滿了垃圾。心想:要是更多的人一起來撿垃圾,每遊客不亂扔垃圾,大草地一定會更加乾淨、美麗。這時一頭大牛、一頭小牛奔跑過來,“哞、哞、哞”叫了幾聲,像在感謝我們似的。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要回家了,路上我寫了一首詩——《遊玩月亮島》:

牛馬群嬉月亮島,

隨着春風來觀賞。

鈴聲陣陣鳥兒唱,

  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青園小學四(4班)四年級:蔣開來

您正在瀏覽: 情上月亮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上月亮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