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5(3)班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3)班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5(3)班的故事 

   姜老師真不愧姓“姜”啊,俗話說得好極啦——姜還是老的辣!姜老師差點把那幾個轉校生給忘了,還多虧講台下的幾名同學望着姜老師身後的轉學生呢! 

   姜老師先讓莫思思坐下,再用慈祥的臉對着這2名一男一女的轉校生,“這就是我們5(3)班,以後這也是你們班啦!”接着轉過臉用嚴厲的語氣說:“這就是新來的2位同學!”又用慈祥的臉對着新轉來的同學說:“同學們還不認識你們呢!快和他們介紹一下自己吧,同學們對你們可好奇了。”5(3)班的學生對姜老師這種“喜新厭舊”的態度真是太受不了了! 

   那個女孩子紅紅的臉,扎着一個高高的馬尾辮,很清秀,跟莫思思簡直是天和地,海洋和水窪啊!那個男孩子黑黑的眼睛,很斯文。同學們越看兩人就越覺得像。 

   男孩子果然是勇敢的,他先說:“我的名字叫向明,今年我12歲了,我從光輝小學轉到明天小學,非常高興來到這個學校。希望我和大家成為好朋友!謝謝!”男孩子舉了一個躬,講台下的5(3)班的學生想起了一陣掌聲。 

   接下來該女孩子介紹自己了,“我……我是向明的雙胞胎妹妹,我叫向音,今年12歲。我也是從光輝小學轉到這所學校來的。我非常高興以後能和大家一起在這間教室一起學習。謝謝!”起初女孩子說的比較羞澀,後來越說越帶勁了!向音也向5(3)班的學生深深地舉了一個躬。頓時掌聲一片,5(3)班的學生非常歡迎新轉來的雙胞胎兄妹。 

  姜老師安排了這對兄妹的座位,向明坐在了學習委員陸笑笑的旁邊了,而向音坐在了體育委員王濤邊上。 

  第一節課,也是開學的第一節課,顯然這些小孩子很期待!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5(3)班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3)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