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編[[唉,這個5(2)班]] 592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唉,這個5(2)班]]_592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92字  編輯:得得9

   

   1.老師們最愛說的話 

    

  在原來的4(2)班,經常聽的到老師說:唉,這個4(2)班。到了5年級,聽到的還是同一句話:唉,這個5(2)班。雖然是一樣的話,但有不同的意思。原來老師是說我們懶,現在是說我們調皮。這還不是因為我們班闖進了四大天王。可是,他們雖然很調皮,愛玩。但他們玩的有義氣。他們愛搞惡作劇,但是他們都很善良。

   2.自己就是自己 

   在我們班,大家的個性都不同。有知識豐富的吳首亨,有淘氣可愛的陳西怡,有陳熟的鐘凱彤,還有做什麼事都認真的韓夢婷。你相信嗎,連我們的班主任阮老師都很有個性。在這個學期的開學典禮,老師說要搬凳子,當我們搬到一樓時,謝老師用說不用搬,要我們搬走,阮老師說,搬都搬下來了,不搬上去了。謝老師偷偷和我說,你們班主任還真有個性啊!! 

   你看,5(2)班這樣老師和同學,還不鬧翻天啦!!

  3。開門風波

   每天的鑰匙都給我的同桌保管,昨天,學校樓梯有蜜蜂,樓梯還封着不讓過 

,今天就開了。他就從那走了上來。到了三樓樓梯口,他就待在那不走了,我們叫他快上來,他走了兩步,又慌忙跑了下去,只好要人去找他上來。問他為什麼,他說他怕蜜蜂,不幹上去。我門笑的肚子都痛了... ...。    

您正在瀏覽: 新編[[唉,這個5(2)班]]592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唉,這個5(2)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