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6)班的故事(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6)班的故事(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月10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是報名的日子,我和其他幾個同學像以往一樣,早早地來幫老師的忙。早上8點不到,我就到了教室。媽媽說我假積極,可她不懂,我是為了早些見到久違的同學啊! 

  不一會兒,同學們就陸續地來報名了,老師讓我和楊雨菲收寒假作業,這可是個艱巨的任務啊!數學、語文、英語都得一樣樣收齊,並且做好記錄。起初,來報名的人不多,我還比較忙得過來,但幾分鐘以後,我就招架不住了,來的同學越來越多,有些同學不排隊,把作業到處亂放,我整理得頭都大了,早上的興奮勁兒全沒了。大約半小時后,同學們基本上都報完了名,我的工作也就告一段落了,但儘管我已經在收作業時很仔細了,在數本子和核對登記時,竟然漏了好幾本!我把情況告訴老師后,老師依然是和藹地說她明天來查。我很慶幸,因為我五年來遇到的都是很GOOD的老師。 

  我和楊雨菲主動提出要幫老師打掃教室,老師同意了。於是,我和楊雨菲就又熱火朝天地幹了起來。先掃地,再拖地,排桌子,擦玻璃……就這樣,我們又幹了一個小時。我們累得癱坐在椅子上,老師說:“今天多虧你們了,否則,我和錢老師都不知道要干到什麼時候呢!趕緊回家吧!路上小心!” 

  就這樣,忙碌的一天就過去了。我早早地上床睡覺,腦子裡想∶今天沒能好好看看大家,不知道他們有什麼變化呢?(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五(6)班的故事(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6)班的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