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堂的電話是多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的電話是多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溫暖的日子,雜貨店老闆在一旁翻閱着一些雜誌,這時,一個八九歲的小男孩走過來,說:“叔叔,我能打個電話嗎?”老闆看看微笑着說,“可以啊!”“那……要錢嗎?我沒錢怎麼辦?是不是不能打電話了?”小男孩的臉色頓時沮喪了起來!“不是,在叔叔這,打電話不要錢!”老闆趕緊解釋,因為他不想讓一個小孩受到傷害!“真的?”小男孩還不相信這是事實,雜貨店老闆怕他害怕,索性就轉過身去,終於,他打響了電話,但老闆卻覺得奇怪,因為沒有按鍵的聲音,這時,小男孩突然問:“老闆,打往天堂的電話是多少?”“什麼,天堂?天堂哪有電話?他不會在開玩笑吧!”可老闆又想了想,“這麼點小的孩子哪會開玩笑!”所以就問,“你打給誰?”“我媽媽!”小男孩認真的說著,“她說,叫我打電話給她,她在天堂!”“什麼?”老闆的心頭一震,沒想到,這個謊言竟然讓這個小男孩當真!老闆這才明白故事的真相!雖然老闆知道天堂沒有電話!但他卻說:“今天天堂電話太忙了,明天在來打好嗎?”“好啊!”小男孩聽到這,高興的答應了,老闆回到家,對女兒說:“明天會有一個小男孩打電話來,你就說你是他媽媽,知道嗎?”老闆把故事從頭到尾的給女兒說了一遍,她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第二天,小男孩果然又來了,老闆為他撥出了老闆女兒的電話,電話通了:“媽媽”小男孩高興的喊着!“孩子你好,我在這邊過的很好!你那邊好嗎?”“好,很好!”小男孩異常興奮!…… 

  這個電話打了好幾個小時,就這樣,兩個善良的謊言,保住了一個孩子脆弱的心……

您正在瀏覽: 天堂的電話是多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的電話是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