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北京奧委會委員們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北京奧委會委員們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奧委會委員的叔叔、阿姨: 

  你們好! 

  收到我的信,你們一定很驚訝吧!我是一名小學五年級的學生,你們可知道,當我獲知2008年奧運會舉辦城市是中國北京時,別提我有多激動,多自豪了。一個國家、一座城市能夠舉辦一次奧運會,那顯示了這個國家的富裕、昌盛,那人民是多麼驕傲自豪,多麼幸福啊!舉辦奧運會是我們中國人百年的夢想,2008年奧運會終於能在中國——北京舉辦了,我怎能不激動,怎能不自豪呢? 

  2008年北京的奧運會必將是一個空前熱鬧的盛會。到那時,不僅有來處世界各國的運動員健兒,還會有許許多多外國朋友們來到中國:黑皮膚的非洲人,白皮膚的歐洲人,金頭髮的美洲人……還會有許多外國小朋友們來到北京。 

  為此,我建議北京奧委會能組織一些世界各國小朋友們也能參加的比賽,中國小朋友傳統的體育活動:跳長、短繩,拔河,踢毽子……讓世界各國的小朋友們對我們這個古老而神奇的國家不再陌生。我要努力爭取,到那時當一名自願意者為各國的運動健兒服務,向世界各國的小朋友們介紹我們祖國光輝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以便他們更加了解,更加喜歡我們的祖國,我們的北京。但願我的願望能實現。 

  最後祝願2008年北京的奧運會取得圓滿成功! 

  此致 

敬禮 

  2005年 3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北京奧委會委員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北京奧委會委員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