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我那美麗的校園,就可以看到彩旗隨風擺動,聞到花兒的清香,聽到鳥兒的歡叫,風姑娘吹葉子的聲音“沙---沙’’地響着,怎麼這麼熱鬧?,它們在舉行音樂會,這歌聲真好聽!

  校門前是一條小路,小路右邊是寬闊的籃球場,籃球場四周有許多芒果樹,樹上的芒果又大又黃,很少有綠。籃球場右邊是長長的跑道,這跑道有60米長,跑道旁邊的牆上還寫着“刻苦訓練,為國爭光。’’這幾個紅色大字。籃球場前面就是我校的植物園了。

  植物園在我校的中心,那升旗台上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真鮮艷!植物園裡有紅棉樹,桂花樹,蘇鐵樹,白玉蘭和竹子。那升旗台兩旁的紅棉樹高高玉立,像兩個保護國旗的衛士一樣。紅棉樹身上有許許多多的刺,像是穿了堅硬無比的鎧甲似的。桂花也很美,仔細地聞,你會聞到一種淡淡的花香味兒,要是很多朵桂花堆在一起,花香味兒會很濃。桂花像一個可愛的小姑娘,那麼美呀!桂花還可以用來做桂花糕呢!玉蘭花妹妹還沒打開花瓣,可能是太害羞了吧。

  植物園前面是羽毛球場。羽毛球場很寬闊,大約有幾座房子那麼大。羽毛球場左右邊各有一棵高50米的樟樹,這樟樹多有精神呀!羽毛球場後邊是教學樓,教學樓一共有6層,最高那層有一個圖書館和小植物園,裡面的植物都是同學和老師們放上去的呢!

  這就是我那美麗的校園,這有許多同學的歡聲笑語,這裡有許多老師鼓勵同學的聲音,這裡有許多畢業生的美好回憶!我愛那豐富多彩的校園!

  五年級:雪中的梅花 程雪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