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因她而精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因她而精彩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從落下第一片秋葉起,秋天就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楓葉隨着秋風的席捲而飛舞,完美地為秋天進行生命最後的輝煌。初秋的這時,凄美而又豐饒,迷濛的晨霧、淅瀝的秋雨、涼爽的秋風、火紅的落葉,心隨它動。 

  在這美麗時節,認識了她,同樣美麗的她,輕盈的身姿在秋風中飄舞,好似一個五彩的蝴蝶柔弱地在肆虐的風中舞動柔和的翅膀,秋葉拂過她的臉龐,似乎也為眼前這女孩心動,隨着落葉的停止,她慢下舞步,緩緩轉身,對我甜甜地笑了,像晨霧般清爽,如湖水般清澈,粉嫩的臉上刻下了深深的酒窩,她的笑靨扣動了我的心弦,印在了我的腦海,好純的女孩兒啊! 

  嚴冬的雪,為她飛舞 

  不知何時,天空中出現了柳絮的雪花,自由地在空中玩耍,方知冬天原來也在偷偷地靠近,潔白的雪把大地染成白色,清晨,銀色的世界便如畫一樣地呈現在我們眼前,此時,她與我已成同學。 

  原來她這麼美麗,如黑水晶般明亮的雙眸透露着智慧和秀氣,卻也不乏堅強,鑲嵌在臉上,有如清澈的湖水,又似深邃的宇宙,眼底沉默着孤獨,卻掩飾得完美無暇,用冬日的白雪裝飾着心靈。她,那麼堅強,從不讓心底的淚流出,只是深藏起那份感傷。曾記得,柔弱的她參加了長跑,不敢相信,弱不禁風的她硬是憑着頑強的毅力獲得了第三,然而跨越終點的那一刻,她暈倒了,但醒來后仍然堅持上課,那一刻,我的思緒隨着心中的白雪飄揚,心中的那場雪為她而下。 

  艷春的柳,因她而萌 

  還沉浸在雪的魅力中,忽被春神拉了一把,看日曆被撕掉一張又一張,看窗外柳條爆芽一簇又一簇,世界由白衣變成花衣,我和她也由朋友成為知已。 

  一次次,我和她默契地談話,又發現,她還有一張小巧而又靈活的嘴,優美流暢的語言從她口中誕生,每一次都令同學們大為吃驚,繼而轉為熱烈的掌聲。她用雙手創造出了美麗的文章,老師大為讚賞。我和她總在一起,談心,聊天,講文學,其樂融融、韻味橫生。窗外,依舊是柳枝依依,訴說著她。 

   寧夏的情,永生難忘 

  聲聲蛙鳴,點點蟬叫,無風的涼夏之夜無聲而來,皎潔的明月透過樹枝看着世上的一切,好似在講述着美麗的童話。 

  我和她認識了已快一年了,感情並非能用語言來表達,月光之下,我們一起快樂,一起悲傷;一起神遊往日,一起穿越時空,她,依舊純潔無暇,依舊善良堅強,不同的是,她有了我的陪伴。 

  相信,在不久以後的秋天,一起在校園戲耍秋風的,是情同姐妹的兩人——她和我。 

您正在瀏覽: 四季因她而精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因她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