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道窖的沿江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道窖的沿江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來到了沿江路,整條沿江路都沐浴在大霧中,顯地幽靜、典雅。 

  瞧,沿江路旁那古色古香的建築物,在霧的纏繞中,紅磚和碧瓦互相交襯,格外迷人。小路旁的大樹都呆立不動,好像全在沉睡。靠近大海的樹格外蔥綠,一顆顆水晶般的小露珠,正在它的綠葉上滾動着,潮濕的地面散發著一陣陣清新的氣息。早被環衛工人打掃乾淨的小路很靜,霧仙子還在樹木間、樓房間飄遊着。沿江路披上了一塊神秘的紗巾。大海里冒出了濃煙,原來是霧仙子在海面上玩耍。 

  太陽快出來了。瀰漫的霧在漂流,在消退。過了一會兒,樹木的枝杈都能分辨了。海水像小精靈一樣跳躍着,閃爍着迷離的光點。樹枝上濕漉漉的,樹葉吸飽了霧的甘露后,變得更加翠綠欲滴、生機勃勃。一群群小鳥站在樹枝上盡情歌唱。這一切,構成了一幅神奇的大自然水彩畫。 

  晨霧中,着充滿詩情畫意的沿江路,真美啊!我?圻@美?的沿江路,更?勰?嘏?募亦l--道窖。 

  

您正在瀏覽: 家鄉--道窖的沿江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道窖的沿江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