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家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家鄉 

  我的家鄉美麗富饒,家鄉的天是那樣的藍,山是那樣的綠,水是那樣的清,家鄉的一切都是那樣美麗。 

  春雨是春的使者,她用她那甘甜的雨露滋潤着乾渴的土地。小草聽到了春的呼喚,從地里探出小腦袋。遠遠望去,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碧綠的地毯。各種各樣的花兒競相開放,白的像雪,粉的似霞,萬紫千紅,芳香撲鼻。成群結隊的蝴蝶繽紛而至,盤旋於花朵上空。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新芽,在微風的吹拂下,盡顯自己婀娜多姿的身材。家鄉的春天是如此嫵媚。春走了,夏風風火火地來了。她用火一樣的熱情,喚醒了池塘里的朵朵荷花,讓它們綻放笑顏。當笑聲還在風裡時,那落葉已經開始紛飛了,有如千萬隻蝴蝶翩翩起舞。落葉剛落地,雪花緊接着開始起舞了,此時大地披上了一件潔白的外衣,銀裝素裹,分外妖嬈。家鄉的四季是如此美麗迷人。 

  早晨是一天的開始,充滿了蓬勃的朝氣。太陽公公和煦地照着大地。小河嘩嘩地響着,流水聲喚醒了熟睡中的人們。吃完早飯,大人們迎着晨風,在路旁嘰嘰喳喳的鳥叫聲中騎上摩托車上班去了;小孩子們背起書包,一蹦一跳地上學去,開始了一天的學習;婦女們忙着洗衣、掃地……人們總是忙忙碌碌的,沒有閑下來的時間。此時若是哪家有了困難,大伙兒一聞聲訊便不約而同地趕至。要是誰家有了好吃的,也不忘拿出來與大家品嘗。霞光漫天的時候,早出晚歸的人們迎着夕陽回到了家中。脫去了一身的疲勞,人們其樂融融地坐在一起吃晚飯,述說著今天所經歷的一切。晚飯過後,大人們則三三兩兩,結伴而行,在徐徐晚風的護送下,來到鄉間的小路漫步。天漸漸地暗下來了,星星爬上了雲梢,向人們眨巴着眼睛。這時,從窗戶里隱約傳來了朗朗的讀書聲,那麼認真、那麼甜美、那麼和諧。夜深了,亮着的燈也陸續地暗了,最後只剩下了那一束孤獨的月光。 

  我的家鄉不但景美、人美,而且經濟也很發達。一幢幢嶄新的高樓大廈拔地而起,鱗次櫛比。寬闊的柏油馬路上,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各種規模龐大的飯店、商店、遊樂場陸續地開業,小轎車、摩托車、電腦……已走進了千家萬戶。美味佳肴已是家常便飯,人們也越來越時髦了。各個臉上泛着紅光,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家鄉,是承載我們夢的小船;家鄉,是記錄我們成長的地方;家鄉,是編製我們未來的畫板;家鄉,是甜蜜蜜的糖。 

  我愛我的快樂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