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婆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家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外婆的家鄉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黃戌奇

  我的外婆住在濮院農村。那裡有許多好地方,那裡還養着許多雞鴨鵝、牛羊豬。

  今年暑假,我去外婆家做客。一到外婆家,我就走出門去觀賞那裡的景色。我看到外婆家門前是一片又一片田地。那上面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莊稼。我特別喜歡秋天。因為,一到秋天,你可以在這裡看到田地里到處都是金黃的顏色,好象是一片金色的海洋。這時,再加上太陽的照射,那更是金光燦爛,美麗極了。

  平時,田地里常常有小鴨子在來來回回地走動。它們好象在那裡做客,真是自由自在。秋風吹得田地里的小草搖擺着腦袋,它們好象在歡迎小鴨子到田地里玩耍作客。春天田地里開滿了許多小花,把田地打扮得好象新娘子一樣漂亮。

  屋子後面是一片竹林。那一些竹子真高,大約有八九米高。春天,竹林里長出了許多筍芽兒。一到夏天,這一些筍芽兒便迅速長高長大長粗。到了秋天,那一些竹子已經長到三個人高了。我要到頂上還得花費一番功夫才能夠爬上去。竹林後面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一到夏天,孩子們做好作業就會來到這裡游泳。他們有時還會和那一些鴨子們玩耍嬉戲。

  屋子的兩邊全部種着桑樹,那是雞們的天堂。它們在那裡尋找蟲子吃。它們還在那裡互相追逐爭奪。它們在那裡曬太陽睡覺。它們還在那裡比賽歌喉……外婆她們等到桑葉長大,就把桑葉採下來喂蠶。有時,我也會幫助外婆去採桑葉。我還會幫助外婆把桑葉放到蠶匾上給蠶兒們吃。

  傍晚,孩子們趕着雞鴨鵝回家去了。大人們生火燒飯炒菜。整個村子充滿了生活的歡樂氣息。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