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春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夏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嫩北農場這個小鎮上。這裡美麗富饒,群山環繞,這裡空氣清新,令人回味。我們的家鄉春夏最具有特色。

  春天,這裡如同蒙上了一層薄紗,春雨悄然無息的滋潤大地,喚醒着大地。春天的小草又綠又嫩,春雨也很柔和,再加上空氣的清新,春天是繼冬天後的希望。這裡萬物復蘇,小花小草點綴着大地。

  大人們也都開始耕作,在耕作時總會有好心情。因為在這樣的環境里心情不好,是大自然不允許的。

  隨着時間的推移,漸漸的,人們感到悶熱。發現積雪無蹤,草木茂盛,便來到了夏天。

  夏天,這裡很悶熱,家家都悶在家裡不想出來,說不想出來,實際上只不過不想在酷熱的太陽下烘烤自己的身軀。人們只要一到夏天,冰棍好像三五天就被搶購一光。

  夏天的景色,真是美!綠油油的草地,各種顏色的花再點綴一下,想想都會感到美。清澈的湖水,遮陰的涼亭,人們在那裡聊聊天,談談以前的事,真是一件美事。

  家鄉的春夏像是兩幅美麗的圖畫,如果能把它們保存下來,定會讓我們心曠神怡。我愛春夏,更愛家鄉的春夏!

  嫩北中學初一:s1230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