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想知道我的家鄉是什麼樣子嗎?快來看一看吧!

  我的家鄉在城市,這裡有圖書guǎn(館),它讓我像海mián(綿)吸水一樣吸qǔ(取)知識。這裡有公園,它讓我在自由的空間里玩耍、xīxì(嬉戲)。這裡還有許多高lóu(樓)大shà(廈),它們把城市點zhuì(綴)得那麼美lì(麗)、那麼piào(漂)亮。

  不過,這zuò(座)城市還是有一xiē(些)quē(缺)點。街道上車來車往的,zào(造)成許多二yǎng(氧)化tàn(碳),還使道路dǔsāi(堵塞)。

  Suīrán(雖然)城市有一些不好的地方,但我還是很xīhuān(喜歡)它!我xīwàng(希望)我的家鄉,以後biàn(變)得更加美好!

  太師二附小一年級:遙遙1234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