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真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真美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峨眉山下雪了,樹上、地上、屋頂上、動物身上……都是雪。滿山白茫茫的一片,好象一個銀色的世界。到了半山腰,車的輪子上要拴上繩索來防滑。有時下雪了,還要買件雨衣才行,再大些還得到小木屋裡躲。 

  春天,只有峨眉山可以看到小溪叮咚的景象,因為峨眉山的冰雪融化了。山上有美麗的野花,花兒們非常高興的把美麗的笑臉綻放開來,一股股清香迎風飄來,叫人陶醉,峨眉山的春天真迷人! 

  夏天也很美麗,人們喜歡到峨眉山乘涼、避暑。這時候,小朋友們最喜歡去看猴子了,小猴子們可愛極了,你在吃東西的時候,它們一定會和你搶的。 

  秋天,大家喜歡到峨眉山下去買峨眉最好吃的水果送給朋友或自己吃。有動物也要開始冬眠了。 

  峨眉山有美麗的金頂,金頂的日出和朝陽是很耐看的哦。可你不容易看到,你去的早它就晚一點,你去的晚它就早一點,所以一般人的人可看不到呢。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美麗的峨眉山! 

  歡迎你也來玩玩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真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