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假,時光如同流水般的流逝,“撲哧”一下就過去了,轉眼間,20年過去,我在事業上取得了巨大成就,當了香港某公司的董事長。這不,我開着奔馳牌汽車向家鄉出發,一路上的花花草草,是那麼親切、溫馨。一個個問題在我心中閃爍,不知家人是否平安……

  憑着感覺,啊!到了!我又興奮又感到驚訝,如今的家鄉已成了縣城,以前的紅磚土房成了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以前“晴天塵飛揚,雨天爛泥塘”的小路已成了水泥路。人行道綠樹掩遮,公路車水馬龍,步行街人山人海,完全變了一個樣。我看出神了,人群中突然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是爸爸!爸爸走了過來,說道:“兒子,早就盼你回來,就是擔心你迷路,所以來接你了。”我聽后,感動之餘不覺有些好笑,住了20年的地方,能找不到家門嗎?

  我們來到一幢別緻的小洋樓,爸爸說:“看,到家了。”啊?這是以前的家嗎?如果爸爸不來,也許我真的不會找到家門口的。我走進家裡,裡面傢具應有盡有,冰箱、電腦、彩電、洗衣機等。各種裝飾琳琅滿目,非常精緻。我們全家坐在沙發上聊起天來,從事業到研究到家庭、生活,全家洋溢着我們的歡笑聲。

  中心小學五年級:周治同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