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笑的課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笑的課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我在祁家橋校區上奧語、奧數課。

  上奧語課了,李老師滿面春風地走了進來,說:“上次課同學們的試卷做得不錯,大部分的同學都得了A+。”突然,李老師語氣一變,嚴肅地說:“但是有些同學卻鬧了大笑話。看,有個同學本來自己叫黃晶鑫,可他卻寫成了黃晶金金金。”頓時,幾乎所有的同學都哄堂大笑,尤其是汪懿菲,她“哈哈哈哈”地笑個不停,李子熙笑得直拍桌子;但是賈欣冉卻冷冷地坐着,臉部一點表情也沒有,穩如泰山般端端正正地寫着課堂筆記,彷彿天塌地陷了她也無動於衷。

  一波笑聲終於快接近尾聲了,可汪懿菲又大笑起來,在她那似乎充滿魔力的笑聲的帶動下,全班同學又笑了起來,整個班級里都充滿了同學們的響亮的歡笑聲,教室里都形成了迴音,屋頂都要被掀飛了。老師也被帶動着笑了起來。

  最後,大家都受不了了汪懿菲那魔鬼般的笑聲了,大家求汪懿菲,她才停了下來,在整個過程中賈欣冉一點竟也沒有笑!

  這真是一個歡笑的課堂啊!

您正在瀏覽: 歡笑的課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笑的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