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科技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科技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10月1日下午1點30分,爸爸媽媽帶我來到科技館的海軍館看航摸和導彈。 

  一走進海館就讓我大吃一驚——有這麼多導彈和航摸。我來給大家介紹幾個利害的航摸吧。 

  有原子彈、氫彈、中國飛龍——2飛航式反航導彈、鷹機六十二(EZ——62)導彈……0528B型導彈驅逐艦“廣洲”號舷號168、“鄭和級”號訓練航舷號81……怎麼樣,多吧,下面我就為大家簡介一二個航模或導彈。 

  原子彈;1964年10月16日下午3時,在我國西部地區新疆羅布泊上空,中國第一次將原子核裂變的巨大火球和蘑茹雲升上了戈壁荒漠,第一顆原子彈爆炸成功了。 

  052B型導彈嫗逐艦“廣洲”號舷號168;總長1555米,寬17.2米,正常排水量5400噸,航速29節,續航力4000海里.主要裝備YJ--八三艦導彈16枚,"施基利"艦空導彈48枚,單管100艦炮1座,守門員近程反導系統2座,魚--7魚雷6枚,反潛直升機1架…… 

  這些就夠讓你大吃一驚了吧。什麼?不信?那就自已親眼去看一看。相信你也會和我一樣覺的中國很強大,我為有一個這樣的國家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觀《科技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