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和萬事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和萬事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和萬事興 標籤:萬事通作文

  家和萬事興

 嵊州市甘霖鎮白泥墩小學五(2)班  王??   指導老師:馬靜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家庭中有歡樂、有煩惱、也有痛苦,但我們相互安慰、相互體諒。就這樣,我們構成了五彩交織的生活。

   我的家庭中有四個人:我、爸爸、媽媽和年邁的奶奶。我們的家庭像一張桌子,桌子永遠離不開桌腳,是個整體連在一起。

   在家中,是爸爸和媽媽撐起了這片蔚藍的天空。他們從早忙到晚勞動,也從不叫苦,遇到困難總是努力一起想辦法,從不相互埋怨,給我的是甜蜜的幸福。他們像一把傘,把我緊緊的呵護在他們的懷裡,讓我健康地成長;他們又像一顆大樹,幫我擋住風沙雨雪,把春的生機帶給我;他們又像是電燈,把光明帶給我。不管遇到風沙還是雨雪,他們總是那麼堅強。在他們眼中,我始終是顆小樹苗,總是需要愛的呵護。在家中,還有一位熱情善良的奶奶,只要人家有困難,她總是毫不猶豫去幫助他們。

   雖然我們生活在農村,祖輩也沒有任何家產留下,但是靠爸爸媽媽的艱苦創業,白手起家,也造起三層樓房,房子還裝修得很漂亮。最關鍵的是媽媽在爸爸最困難的時候嫁給爸爸並且毫無怨言,對奶奶一直也很孝敬。

   中國有句古話:家和萬事興。我家就是家庭和睦、團結互助,才會有這樣的美好生活。 我相信我們全家人會更加珍惜這樣和睦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家和萬事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和萬事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