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100226周記)生活有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226周記)生活有滋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00226周記)生活有滋味 

  誰能識到我們這些學生的酸甜苦辣呢? 

  酸 

  我們先來說說酸吧。有一次,下課時,我出去玩了。上課時,有同學說文具盒丟了,我想反正我沒拿。這是老師說:“同桌互相查書籍、抽屜。”“啊!”同桌叫起來,“文具盒在這裡。”我一瞧,嘿,居然在我抽屜里,但我卻不是這文具盒是從哪來的。當時我很緊張,無話可說,但文具盒的確不是我拿的。 

  甜 

  甜是最好的味道,就好比我們小時候把一顆糖放進嘴裡,甜絲絲的。可長大了,卻不能像小時候那樣天天可以隨心所欲的吃糖了。 

  有一次,數學考試之前,我把書上的公示背了下來,把作業本也看了幾遍,對考試我是信心十足。那天考試捲髮下來,我瞄了一下題目,共100分,我把題目全做完,檢查了一下,就交卷了,第二天,老師開始報分數:······張鵬程100分。“哇!”旁邊的同學都大吃一驚,有的同學恭喜我,有的同學問老師有沒有報錯,有的同學問我怎麼考得這麼好,還有的······我心裡甜蜜蜜的。 

  苦 

  苦最讓人討厭了!為什麼呢?你想周一到周四要寫作業,好不容易到了雙休日?作業更多了。不過苦盡甘來,為了未來忍一忍吧!苦啊…… 

  辣 

  那一次,我在學校弄壞了別人的東西不承認,心裡很愧疚,火辣辣的。 

  酸甜苦辣,四味俱全,人生百態,各色各樣,在今後的道路上還有很多東西等我們去經歷。 

  

您正在瀏覽: (100226周記)生活有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226周記)生活有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