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當空照,花兒都焉了……炎炎夏日真是熱氣蒸人,煩不煩啊!

  本來今天我和爸爸打算去游泳,可是爸爸卻突然說公司有事,一溜煙就跑了。哎,真是無聊,冰箱里的雪糕早就被姐姐洗劫一空,我只能一個勁的冒熱汗,卻沒法是自己降降溫。

  我坐在涼椅上,吹着空調,看着電視,突然間,倚靠在牆角的魚竿引起了我的注意,對啊,這是我姨丈上回到我們這裡釣魚時落下的,我不是可以借去釣魚嗎?好主意!!!

  我帶上了爺爺的草帽,只穿着一件T恤和一條大褲衩就上路了,一路花草芬芳,都感覺更沒有那麼熱了呢!

  我來到了小溪旁,看那涓涓山泉東去,不見一條魚的蹤影,看來是這裡的水太淺了,記得上回姨丈可不是在小溪里釣魚的,看來我要和大河來場約會了!

  說走就走,我又步行了半個小時,來到了汀江河的支流,這裡的河水夠大了吧!我就開始準備好魚餌,“咻”!的一聲打破了靜寂,而後又靜謐了下來。

  我等了好久,突然魚竿抖動了一下,我驚奇的拉了起來,果真我還是技術了得!竟然釣到了一條不小的草魚!看來回家后爸爸媽媽要好好誇我一番了!

  誰料好戲還在後頭,我剛準備再釣一尾,沒想到執法人員來了,說這裡是禁漁區,說看在我是初犯的份上就不懲罰我了,把魚竿沒收,草魚放生后就沒理我了,看來,回家之後不是被誇,而是要討打了!哎~

您正在瀏覽: 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