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怪的釣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釣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們一家人去一個地方吃飯,那裡是在一條名叫“西灌河”的旁邊,有一個大平台的腳下就是河的邊緣,我往下一探,哇大大小小的魚在這裡暢遊,不有無慮,因為不時就會有一些人把一些蝦肉啊,蝦殼啊這些扔進水裡,魚兒們就爭先恐後地搶,證明他們很餓了,爸爸看見了,就想用長長的魚竿去釣魚,可是魚竿太長引人注目,於是我就靈機一閃。

  回到家,我去買了一些魚線和魚鉤,在家“埋頭苦幹”終於我搞定了,那就是把魚線綁在沒用的橡皮擦上,然後綁上魚鉤。

  到了第二次去那裡吃飯,我在暗中笑“嘻嘻”爸爸看到我的表情有古怪就問我怎麼一回事,我說:“等下你就知道。”到了河邊,我把魚鉤放下,可是,魚餌怎麼辦啊,突然,我看到了桌上的花生,讓后我就硬着頭皮把花生鉤在魚鉤上,爸爸說我白痴,魚怎麼會吃花生呢!我把魚鉤放進水裡,心裡撲通撲通地跳,突然魚群知道有吃的就一擁而上,我的魚鉤不見了,於是我快速的一扯,一條大約一個半手掌大的“蠢魚”吊了上來,我的家人們都“哇”,呃,其實我也愣住了,花生也能釣魚,我的天,這些魚也太過呃了把。然後,我立刻“乘勝追擊”陸續地把鉤着花生的魚鉤放進水裡,連續地釣上了好幾條魚,我的心裡樂滋滋的,然後爸爸手癢了,把我的釣魚工具拿到手裡過過癮然後有釣上了五六條魚,他越玩越上癮了。在旁邊吃飯的人紛紛過來看看,個個都說“哇,這樣都行啊”

  我的心裡感覺到了非常的自豪“嘻嘻”

  ,“鹹蛋黃”慢慢地落下山,美麗的晚霞漸漸退去了,眨眼的星星慢慢地呈現出來了,好像要搶着看我們釣魚,月光也若隱若現,他也來看熱鬧了。短短的20分鐘左右,我們就掉到了大約兩斤重的魚,我懷着喜悅的心情回去了。

  回民小學六年級:鄭曉蕾

   點評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釣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