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初一,新年的第一天,我和爸爸媽媽要回安徽老家了。 

  當我坐上車早已興奮不已,之前,我的舅公三番五次打電話來催了。還說我的妹妹早已迫不及待的想見到我了,外婆早已急得在衚衕口東張西望。因此,我的爸爸化着急為動力,專心致志的開車,一路上,基本都沒什麼車,只在龍崗服務區停了一次,讓我們休息休息其實爸爸挺辛苦的,要一連開4小時的車。三個小時后,我們就到了家,途中有一個特別長的隧道有3904米。 

  車剛停好,妹妹就跑過來和我擁抱,然後又拉着我去看還珠格格,妹妹可真是熱情啊。而外公外婆只是遠遠的舉手示意,不一會家裡就裡裡外外的擠滿了人,我的口袋也滿員了里裡外外都是紅包晚飯我是再大舅公家吃的有粉絲雞湯火鍋等之後我又收到了許多紅包,所以我得像老媽的大包求救, 一會就得逞了。 

  回家的感覺真好。你們家有哪些好玩的事呢?快跟我說說吧。

您正在瀏覽: 回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