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月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的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的心聲  

  江山市賀村小學五(1)班  周嘉豪 

  指導老師  祝華炳  

  在這康乃馨芬芳的母親節,請允許我用世界上最動聽的聲音大聲地對媽媽說一句“我愛您”。並用丑的文筆將我的心聲獻給我最美的媽媽。請接受我這份能值得您永久珍藏回味的禮物。  

  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我經常怨恨媽媽您對我管的太嚴,有一次媽媽在給我改作業,我卻在玩電腦,作業改下來沒有幾個對的,媽媽氣得大叫:“你給我跪下……”還沒把話說完,您便趴在沙發上哭了起來。此時我知道,已經傷了您的心。我的潛意識已經使自己跪了下來,思考了一夜……   

  第二天,當我看到您那憔悴的臉,還有那讓我折騰得是布滿血絲的雙眼,我內疚、懊悔,我真想將對母親的所有呼喚都當成是自己的專利,我渴望彌補我所有的過錯,將一顆真誠的心獻給我最愛的媽媽。願我的謝意化成一份永不調謝的鮮花送給您。從那以後,我發憤學習,學習有了很大的進步,當學期結束,我被學校評為“進步明星”時,我覺得您說的是對的,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不,是宇宙上最偉大的。  

  山,沒有媽媽的愛高;海,沒有媽媽的愛深;天,沒有媽媽的愛廣闊;地,沒有媽媽的愛包容;太陽,沒有媽媽的愛溫暖。媽媽,您對我的愛是不可細數的,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也許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加倍努力,用出色的成績來報答您對我的愛。  

  是啊!花兒會調謝,葉兒會調零,但愛永遠不會,生活中,愛包圍着我,當然我也必須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在此,也祝願天下所有的父母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五月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