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快地流逝,眨眼間半個學期到了,今天就是期中考試了。我的壓力好大,真擔心考不好啊。

  我趕忙複習着,書,被我一頁又一頁地翻着,我看了又看,真想一秒鐘把書給裝進腦子。我默讀着一句又一句名言,一篇又一篇課文,就是為了考到好成績。還有十分鐘就要開考了,我馬上把速度提高起來。鈴鈴鈴,鈴鈴鈴,開考了,我只好合上書本,捨棄那還讀差的課文,領取試卷。

  我一看,嘿,今年的試卷好容易啊,這下我可樂了,但我還是沒有得意忘形,認認真真地填寫着試卷。我解答了一題又一題,直到填完,然後,我又認真地檢查試卷,看了一遍又一遍。鈴鈴鈴,考試停了,我們把手上的筆放下來,把試卷交給老師。頓時,教室里緊張的氣氛變得輕鬆起來。大家開心地走出了校門。

  我還是有點怕考不好,不過,成績已經定了,也沒法兒再改了,我放下了那顆沉甸甸的心。希望我能考到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