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汽車自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汽車自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投稿

  8月26日 ,我目睹了一起非常恐怖的事情。  

  學院路上,一輛桑塔納3000(汽車)的引擎突然着火了。整個車頭冒着濃濃的灰煙,空氣中瀰漫著刺鼻的橡膠味。車主像熱鍋里螞蟻——急得團團轉,他焦急地向其他車主借用滅火器。一瓶乾粉用完了,兩瓶乾粉用完了,但無濟於事,火勢越來越大。圍觀的人也越來越多,大家紛紛掏出手機呼救。很快,交警來了,道路疏通了,可車子的火勢仍舊無法控制。不久,火警也趕來了,不知道他們用了什麼秘密“武器”,火很快被撲滅了。  

  媽媽告訴我,汽車自燃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氣溫太高、車子老化……開車原來還有這麼可怕的事情呀,大家開車時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果車子冒煙或者有怪味,要立刻下車檢查!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汽車自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汽車自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