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豬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隻飢餓的狐狸正準備出門找午餐,突然,外面傳來了一陣敲門聲,狐狸打開門,門外竟站着一隻小肥豬。

  “哎呀,我找錯門了,我以為是兔子家呢!”“沒錯,你來得正是時候。”狐狸把小豬狠狠地拖進屋裡,大聲叫道:“這真是我幸運的一天,我要吃一頓香噴噴的烤豬肉,現在,你乖乖地躺到烤箱里去吧!”

  掙扎是沒有用的,於是小豬說:“聽你按排吧,不過,我很臟哦,在你吃我之前,就不想把我洗得乾淨一點嗎?”於是狐狸忙起來了,他找來了樹枝,生起了火,再到河邊去提水,然後給小豬洗了一個痛痛快快的熱水澡。狐狸說:“好啦,現在你是全村最乾淨的小豬了,快給我躺到烤箱里去吧!”

  掙扎是沒有用的,於是小豬說:“聽你的按排吧。不過我太小了,在你吃我之前,就不想餵飽我,讓我肥一點嗎?”於是狐狸忙起來了。他摘來西紅柿,做了通心粉,還烤了一爐金黃色的甜餅哦。小豬大大咧咧地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狐狸說:“好啦,現在你是全村最肥的小豬了,快給我躺到烤箱里去吧!”

  掙扎是沒有用的,於是小豬說:“聽你的按排吧,不過我是一隻勤勞的小豬,我的肉一定特別硬,在你吃掉我之前,就不想先給我按摩一下,請自已吃上更嫩一點的烤肉嗎?”於是狐狸忙起來了,他讓小豬坐在木椅子上,為小豬捏捏頭,鬆鬆肩,拉拉腿,小豬舒服得直哼哼。狐狸說:“好啦,現在你是全村最嫩的小豬了,快給我躺到烤箱里去吧!”

  “那好吧,不過,這些日子,我的確太累了,你看,我的背還有點僵硬,你能再用手幫我按摩一下嗎?”“對,就這樣,再用點力氣。”背後的狐狸打起了呼嚕,小豬叫到:“狐狸先生,狐狸大哥?”狐狸沒聽見,他太累了,就這樣,全村最乾淨,最肥,最嫩的小豬,拿起還沒吃完的甜餅,高高興興地去找小兔了。

  穆雲小學五年級:陳才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