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筆記(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筆記(3)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打開電腦看開心網,突然發現吉爾(網名)群發了一條短信!內容是4(5)班的同學有興趣的來連元街小學游泳池游泳!男生13:00到14:00:;女生14:30到15:30,歡迎報名!我看見王睿源、趙子傑、華一帆都報了名,我便也報名。 

  第二天中午,我忙吃好飯便連忙拿着泳褲和泳鏡來到了連元街小學。我來到小學門口看到了陳熠銘等人已經進去了,我便也跟着進去。“沒有教練的感覺真好啊!”我來到游泳池先試一下水溫。“陳熠銘,你為什麼要請我們呢。”我不解的問。陳熠銘聽了抓抓頭說:“呵呵,因為同事給了我媽幾張票,所以就在開心網上發布了呀!”“原來如此!”我正準備游泳的時候,一些水灑到了我臉上,我抬頭一看,原來是王睿源搞的鬼!我迅速遊了過去,結果沒看路,撞上了華一帆,然後沉了下去。幸虧我抱住了華一帆的大腿,要不然我就要淹死了!而袖手旁觀的王睿源卻在大笑。我氣憤,便偷偷地走了過去,走了他一頓。他見我氣勢洶洶,便不敢再惹我了!隨後我又像鴨子一樣游來游去。這時,趙子傑說:“葉雞,敢不敢和我比游泳?”“當然敢!”比賽開始,我游泳很熟練,很快便把他甩掉了。但是,我有點放鬆,他又追了上來!不多沒關係,我靠實力說話,當然是我贏了!隨後我們還用蛙泳比賽,可高興了。不一會兒,一個小時就過去了。 

  不知道半小時后的女生游得怎樣,不知道小矮個於哲睿會不會溺水,嘻嘻!

您正在瀏覽: 運動筆記(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筆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