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位於鼓樓西的西北邊。我們的校園原來叫“臨師附小”,後來改成了“臨汾市第一小學”。我在這裡已經學習了五年了。 

  一跨進校門,映入眼帘的是一條石板路。路的兩邊栽滿了銀杏樹,銀杏樹在秋天的時候最美,因為在秋天的時候,樹葉落下來時就像一隻花蝴蝶。 

  再往裡走,有一個噴水池。水池的形狀是荷花型的,水池裡都是魚兒。魚兒們每天都在歡快的玩耍。水池的中間是兩名少先隊員高托着火炬。 

  路的盡頭,是一座氣勢雄偉的1號教學樓,樓的表面貼滿了了瓷磚,上面有毛澤東爺爺寫的大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石路東邊有一個小操場。有乒乓球台,籃球架,這裡是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活動的地方。夏天的時候,牆上爬滿了爬山虎,形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小操場的南邊有一個游泳池,夏天的時候我們都在裡面嬉戲。 

石磚路的西邊有一個大操場。下課後,同學們有的跳皮筋,有的踢毽子,有的打籃球,熱鬧極了。 

  操場的正西方是主席台。主席台是開會時領導講話的地方。 

  主席台的右邊是2號教學樓,是六年級學習的地方。 

  主席台的左邊是3號教學樓,是我們五年級學習的地方。 

  我喜歡我們的學校!  指導老師:秦煥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