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片綠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綠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經過一個長假,同學們期盼已久的春遊終於來了。 

  這一天,同學們肩上又大又重的書包不見了,都換成了又小又輕的小背包。書包里書啊筆呀,也一下子變成了好吃的零食和可口的飲料,就連同學們的心情也一下子變得輕鬆了許多。 

  即將要出發了,同學們一個個神情氣爽,嘴裡哼着輕快的音樂,滿面春光地大步向前。 

  車子開動了,載着同學們愉快的心情駛向遠方。車子里,每個同學都在談論着春遊帶給他(她)們的喜悅,分享着這一快樂的時光。 

  到了目的地,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擁下了車,從他(她)們臉上可以看出,每個人都想早些目睹一下目的地的風光。 

  正大門前人山人海,同學們蜂擁而上,激動和好奇轉換成了動力,使所有人一起擠進了人群中。在喧鬧中混雜着同學們的歡呼,一起感受着春天的氣息。 

  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片綠草地,鋪好了毯子,我們就可以自由活動了,春天的景色真美麗呀,讓人不得不沉醉於這股春的氣息,欣賞春天的美景。海棠花綻開了笑臉,櫻花姑娘們紛紛把頭鑽出樹枝。濃郁的花香在空氣中迷漫,整個公園都開了花,紅的、黃的、紫的、藍的,構成了一副美麗的畫卷。 

  我來到了一片小樹林前,正觀賞着風景,一隻“不明飛行物”闖入了我的視線,嚇得我大叫一聲,一屁股坐在地,站起來拍了拍褲腿,才發現那隻“不明飛行物”是一隻孔雀!這令我大為震驚,因為後來我們又看不見一大群孔雀在草叢中行走。可惜,它們好象沒有興緻,不願意開屏。 

  我走了一段路,一片茂密的樹叢吸引了我,我突然發現這兒的樹是如此蒼翠,碧綠。密密的樹葉中隱隱有幾束陽光射來,這兒的樹是那麼地高大,粗壯的枝丫從中間一直向上伸展,一眼望不到“頂”。 

  …… 

  回家了,那片綠地仍是那麼難忘,我們都捨不得離去,捨不得離開這濃郁的花香,翠綠的嫩草,挺撥的大樹。在車上,我一言不發,雖然我們人在車子里,可我們的心卻還在那翠綠的小徑上行走,在那濃郁的花香中流連,流連……。

您正在瀏覽: 一片綠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綠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