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前戰況分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前戰況分析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1月10日 星期五 晴

  光陰逝水,轉眼間,六年級的學習生活已經過半,自己是否滿意現在的那個“我”呢?哎分析一下吧!

  似乎,在別人的眼裡,我顯得並不怎麼認真吧,這學期以來,考試從沒認真檢查過。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自己現在是個什麼狀態,真的是迷茫至極,也不清楚自己整天,都在想些什麼,每個晚上都告誡自己,要好好努力了,可是過不了多久,我就會忘得精光,好像得了遺忘症一樣……

  這一學期的期末考試就快來臨了,我所剩下的小學生活,隨着一次又一次的考試逐漸變短,期末前的最後一次檢測,雖然比前幾次有些進步,可是這離我,想考上的一所好的中學,還相差甚遠,如今,我只能整改整改,更加努力了。

  通過近期各科的測試,我做出了如下分析:

  (英語)從第一張試卷,到最後一張,我沒有下過58分,(滿分60分)而且有好幾次,都穩穩噹噹地,獲得了滿分。由此可見,我的英語基礎並不差,知識量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廣的,但是呢,還是要多多加強課外閱讀,就拿最後一次測試來說吧,我有好幾個不認識的單詞呢!況且這試卷的難度不高,要是期末考試,不知道會有多難啊!

  (語文)從第一張試卷,到最後一張,我拿的都是全班第一,而且沒下過95分,照這麼看來,我的語文是不用怎麼擔心的啦!但是呢,還有許多地方,是需要提防的。比如說,從括號里劃去,不正確的詞語這道題,要多多提防,因為啊,在我們平時的練習中,都是打勾,突然冒出來個,劃去詞語,很多同學會理所當然地,打上一個勾,到時候,就慘咯!還有一點,就是看題要認真,上次語文測試,作文給了我們兩種寫法選擇,結果呢,我也沒看仔細,把兩個都寫了,哈哈,後來啊,我寫的不成體統,不知道有多好笑,幸好,老師只改了基礎題啊!

  (數學)從第一張試卷,到最後一張,我壓根沒到過100,每次都是因為,粗心大意,而狂丟分,導致我每一次都是99、98、97之類的。首先,計算題是一大難點,也是我錯的最多的地方。每次算計算題,我做得十分快,奮筆疾書,全是口算的,結果呢,一發試卷,呀!錯了這麼多!每次都感到傷心和疼痛,哎,看來,我算完了以後,還要再演算一遍啊!然後,附加題不會,也是個致命的弱點。每次遇到附加題,我的臉色就會蒼白,兩眼黯然無神,本來嘛,附加題是可做可不做的,誰知到畢業考試時要出兩道附加題,佔十分,這讓我怎麼活呀!看來,今後一定要狂做附加題了!

  俗話說得好: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相信在我艱苦卓絕的努力下,下周二的期末考試一定會取得高分!親愛的海中、僑中,你們離我還遠嗎?

  六年級:海臨

您正在瀏覽: 考前戰況分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前戰況分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