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馬河的變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馬河的變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一輩口中的白馬河景色秀麗,兩岸綠樹成陰,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小魚,小蝦們在清澈的河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岸邊草地上有許多人在晨練……這是多麼令人嚮往的一幅畫卷。 

  不知過了多少年,一個個毒氣熏熏的工廠移到了白馬河。它們破壞了一幅多姿多彩的畫卷。白馬河的環境一天不如一天,平進在水裡嬉戲的魚蝦們也被那充滿毒氣的“化學武器“消滅了。鬱鬱蔥蔥,色彩明麗的花草樹木也逐漸枯萎了。清澈見底的白馬河淤泥一天比一天厚。河岸連雜草叢生,蟲、老鼠、毒蛇成群結隊地在草地里穿梭。人們再也求不敢來白馬河邊了。白馬河臭氣熏天,河裡黑乎乎的,加上很多人往河扔垃圾,讓人覺得十分噁心。 

  原以為白馬河就這麼一直臭下去,但在不知不覺中,白馬河隨着城市建設,開始有了新的變化。兩岸的工廠拆遷了,污水管建起來了,工人們在河裡開始清淤了……。經過兩年的治理,白馬河又開始變成乾淨而又環保的公園。岸邊種滿花草, 棧橋直通西湖,老人們又在公園裡鍛煉身體……雖然白馬河還沒有象以前那樣清澈見底,但是只要我們大家努力治理並做好身邊每件環保小事,希望就在眼前。 

  我真心地祝願白馬河能變回到老一輩口中??能洗衣服,能淘米的白馬河。

您正在瀏覽: 白馬河的變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馬河的變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