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保護環境珍愛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珍愛家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環境珍愛家園 

   保護環境,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也是以自己的生活息息相關的。利用地球上的資源是為了人類更好的生存,而保護地球環境則是為了人類能夠生存的更久。 

   面對地球環境正在日益惡化的現實,任何一個有良知的人都會明白:“保護環境,拯救地球,是我們人類共有的責任。” 

   有時候,一點點小事,積少成多,會給我們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如果暫時沒有出現負面影響,將來也必定會給我們的子孫後代造成危害,就好像小河逐漸地匯成江河,就像沙礫逐漸地形成了巨大的山峰。 

所以,從現在開始做起,從自己做起,只要去做便會發現:我們並不需要做得很多,就能取得良好的效果。例如:把手中的廢紙放入廢紙箱;把喝完了的飲料瓶輕輕放進回收箱;洗完手,只需要把水龍頭一;出門了,只需要在燈開關上輕輕一按 ……  

  環保吧,地球只有一個,不要等它完全毀壞才覺醒呀!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珍愛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珍愛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