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機器人(綦昊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機器人(綦昊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保護環境機器人

  綦昊政

  由於科技迅速發展,人類的垃圾也越來越多。由此我有了靈感,我發明了一個保護環境的機器人。

  它的用途很多的,而且不需要控制它,你說讓它幹什麼它都干。但是,必須和保護環境有關。它也有許多形狀,比如:三角形、正方形等。

  假如環境遭到破壞,它就會自動出來,樣子是一個垃圾桶。它很有意思,只要有垃圾,它就會把垃圾吃下去。過了十幾分鐘,它就會“噗!”放一個屁,這個屁其實就是空氣,如果水裡有垃圾的話,它就會把垃圾從水裡吸上來。同樣過了十幾分鐘,它就會到水邊把水尿出來,而垃圾被過濾了,只流出乾淨的水。

  怎麼樣,這個機器人很有趣吧!幾年後,我發明出來,一定會打折的!讓你們來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機器人(綦昊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機器人(綦昊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