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夢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夢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3月16日下午兩點半左右,我剛剛過完在10歲的生日,和同學們剛散開,正想着軍訓會發生的事情,一會兒,媽媽的手機響了,媽媽接起電話,原來是李老師打來的,媽媽掛了電話后告訴我說軍訓取消了,順便讓我轉告其他同學,讓我通知他們取消軍訓的事情,我當場就吃驚了!原來現在香港流行流感,死了兩個小孩,學校擔心會傳染,所以軍訓取消了,聽到這個消息,我有點想哭了,這是我多少天夢寐以求的軍訓啊,可是李老師的一個電話把我的夢想破滅了。 

  這次軍訓取消了,害我白準備了好多東西,連防晒霜也買了,誰知道軍訓又去不成了,所有的東西全都白準備了,煩死了,煩死了!但是沒有辦法,都是因為這個流感,害得我們沒有辦法去軍訓,我真恨不得把流感這個病毒給殺死,以前四年級的人都去的那麼順利,為什麼到我們就沒有去成呢?真是天大的倒霉啊! 

  不過的等我們下次去軍訓的時候,也許會去兩次,也許會去兩個星期,總之,我盼望以久的軍訓,你趕緊到來吧!

您正在瀏覽: 軍訓夢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夢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