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夢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夢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興奮不已地去南山書城,卻哭笑不得地回來,為什麼呢?因為軍訓的事情。來告訴你今天的事情吧! 

  下午,我去了南山書城,交了一位新朋友。名字叫什麼,我不記得了。後來,那位新朋友走過不久,媽媽就打起了我的手機。“嘟嘟嘟”的響起了。媽媽氣喘吁吁地說:“軍訓!軍訓!”我奇怪地問:“軍訓有什麼事情?難道?”“嗯嗯!軍訓取消了!”媽媽平靜地說。“果然如此!和我想的一模一樣!是不是流感?”媽媽為難地說:“對!軍訓取消了!”“什麼?真的取消了?不信!騙人!”我大叫起來!旁邊的人都看着我。我不好意思地走進人幾乎沒有的世界,簡直是孤獨不已。接着又問起來:“是真的取消了嗎?難道我們都還沒有去,軍訓就離我而去了嗎?”媽媽說話更加斷斷續續了,說:“你們班的同學剛才打電話過來,說老師......說不......去......軍訓,是因為流感!”“哎,叫爸爸來接我把!”媽媽立刻急了起來:“不買書了嗎?”“有買,三本書。”我也急了起來,“可以回家了嗎?我要去問同學是不是真的!”“我們在蘭溪谷,不塞車30分鐘到!”“越快越好!”我有氣無力地說。“嗯!” 

  我買完單就下去了。 

  回到家裡,我立即打電話給同學。而是同學先說:“是軍訓取消了!”。我立即掛了!心想:軍訓,軍訓,為什麼去一次就那麼難呢?我一天都不開心,不愉快!爸爸媽媽說什麼,我也一點兒也不清楚! 

  哎!校長要是早一點兒知道流感,就不通知軍訓!還搞得全校不開心呢!

您正在瀏覽: 軍訓夢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夢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