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可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可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還沒有滿月的小貓,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它剛來時只有一我的倆個拳頭大小,耳朵緊緊地貼在圓圓的腦袋上,腦袋真像一個小皮球。眼睛眯成了一條小細縫,黑黑的小鼻子上有兩個很小的鼻孔,嘴巴也很小,還沒長牙呢!它的毛是黑白相間的,摸起來柔柔的,很舒服。我給它起個名字——可可!

  第一天,我要給可可餵奶了,我拿出爸爸沖好的牛奶,用小勺子舀出一點點放在可可嘴邊。可可聞到了香味,懶洋洋的它立刻來了精神,張大了嘴巴。我把牛奶倒入了它的嘴中,可可舔了舔嘴,“喵喵”叫了幾聲,彷彿在說:“真好喝!真好喝!”它似乎還不過癮,又聞着香味找到了那一杯牛奶,並好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高興地叫了起來,連着叫了幾聲才停下來舔牛奶,它舔得真快,不到一分鐘,牛奶就被舔地乾乾淨淨。它又“喵喵”叫了幾聲,原來小可可要睡覺了,於是,我把它摟在懷裡,輕輕搖晃,慢慢的,它就睡著了。我把它放回窩中,可可睡覺的樣子很可愛!

  光陰似箭,很快可可就長大了,它十分愛吃肉,每當它吃飯時都要先把肉找出來吃掉再吃飯,我也總是把肉給可可吃,然而在一件事後,可可就不太愛吃肉了。那天,我抱着可可出來玩,突然在大街看到兩隻狗在搶食一塊肉,結果大狗贏了小狗,吃了肉,結果當場倒地,原來那塊肉是被污染的。可可看了這一幕,嚇得背上的毛都豎了起來。

  我還經常逗可可。一天我閑着沒事幹,便拿來一張紙,揉成團,扔向可可。可可馬上警惕地站起來,接着就和紙團展開了激烈的“搏鬥”。可可躺着用四隻腳夾住紙團不停在地上打滾,終於可可“勝利”了,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四分五裂”,然後高興地睡覺去了。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可可,你喜歡它嗎?

  五年級:憐玲雪

您正在瀏覽: 小貓可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可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