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康乃馨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康乃馨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支在婚禮上裝飾的康乃馨,婚禮非常壯觀,我注視着每個人走進大廳,我當時非常緊張,只希望他們能快點進去,好讓我們這些花能聊聊天。

  人們終於全進去了,我們開始說自己是怎麼來的,不料,我們剛聊完一會兒就被幾個小女孩拔下來,拔掉花瓣、葉桿、葉子,玩起了‘‘做飯’’,我的幾個小夥伴已經被‘‘拆’’了。我的心一直不停的跳,可是,剛要輪到我時,小女孩媽媽把她叫回去了。

  我心想:是不是躲過這一劫了。可是,我想錯了,小女孩剛走,一個小男孩又把我摘下來,我擔心會被拆,一直收攏花瓣。

  我張開了花瓣,眼前一亮,這不是花店嗎!

  我之後被一個女孩買走了,女孩把我插在花瓶里。

  慢慢的,我枯萎了,但是,我覺得我的生活是有意義的,因為我在那裡貢獻出了美麗。

您正在瀏覽: 康乃馨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康乃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