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異想天開的梅花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想天開的梅花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老虎,它老了,沒有力氣捕食了,但它又想飽餐一頓。老虎叫來鄰居狐狸,讓它騙一隻鹿來,供自己享用。

  狐狸在森林裡轉悠着,碰巧看到一隻梅花鹿,狐狸走過去對梅花鹿說:“梅花鹿大哥,你真是好運氣啊。老虎大王快要歸天了,它想讓你來代替它當山大王,叫我來找你,快跟我去見它吧”梅花鹿聽了十分高興,就跟着狐狸來到了老虎的駐地。冷不妨老虎一個猛撲,梅花鹿嚇得撒腿就跑。老虎因為身體虛弱沒能追上,生氣的說自己太沒用了,連只鹿都抓不住,可又不甘心,又讓狐狸去騙那隻梅花鹿。

  狐狸只好又去找,剛走到河邊就看到梅花鹿正在喝水,狐狸走過去裝腔作勢的說:“我說梅花鹿大哥啊,你剛才跑什麼啊?”梅花鹿喘着氣生氣的說:“老虎就是想吃我,並不想讓我當大王。”狐狸說:“老虎是在試探你,看你有沒有膽量,它現在叫我請你回去,要把大印交給你。”異想天開的梅花鹿又被狐狸的美言給蒙蔽了,半信半疑的跟着狐狸去見老虎……

  這次呢,老虎一撲,把鹿撲倒在地,咬斷它的咽喉,吃得連根骨頭也不剩。可悲的梅花鹿到死都不知道是怎麼死的。

您正在瀏覽: 異想天開的梅花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想天開的梅花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