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狐假虎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狐假虎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老虎發現狐狸在用自己的威風把自己嚇了一跳之後,便發誓要捉住狐狸,活生生地剝了它的皮。可是,報仇的機會偏偏就巧了:

  這天狐狸正在開心地散步,老虎正在找吃的,走着走着忽然相遇了!狐狸眼珠子咕嚕一轉,便對老虎說:“老虎大哥,你吃午飯了么?你這是要去哪?你今天可真精神帥氣啊!”老虎惡狠狠地對狐狸說:“狐狸,之前是我疏忽大意了,讓你用我這森林之王的威風嚇到了我自己,如今你還敢和我碰面,看我今天不活剝了你這張狐狸皮!”狐狸卻說;“老虎大哥啊,我不是故意的,要不,我們來場比賽行不行?我們比誰先跑到對面的山上去,你如果贏了我就任由你處置,但如果我贏了的話,嘿嘿,那就對不起了!”說著,狐狸的手指道對面山上去了。老虎爽快地答應了,但卻不知道這是一個陷阱。

  狐狸說:“預備--開始!”老虎就以迅雷不知掩耳之勢沖了出去,開始狐狸假裝跑得慢,等老虎跑遠了,狐狸就朝着反方向逃跑了,等老虎快跑會來的時候,才發現這是一個陷阱,狐狸早就無影無蹤了……

  五年級:18763255988

您正在瀏覽: 續寫狐假虎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狐假虎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