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康乃馨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康乃馨的啟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康乃馨是表示母親深深恩惠的花朵.母親給了我們生命,她們的愛是最偉大的. 

  母親,是這世上最可敬的人,給母親配上最樸實無華的花-康乃馨.而康乃馨的傳說是最耀眼的一道光景.在美國的一個小村莊里住着一個叫維斯特的女士,她是全村最愛孩子的婦女.她收留無家可歸的孩子,精心照顧他們.可不久,她被一種可怕的傳染病送上了天國.在追悼會那天,她的女兒安娜為她獻上了一束白色的花,那就是康乃馨.從此,白色康乃馨就送給死去的母親,紅色的母親送給在世的母親.美麗的傳說,美麗的花把最美的花獻給最慈祥的母親. 

  母親,神聖的字眼,母親也許是這世上最難的職業,這個世界因有了母親而變得更璀璨奪目!在母親節到來之際,把最美的康乃馨獻給母親,祝母親永遠健康快樂! 

  夢境會褪色,繁花也會凋零,而母親這個光輝的職業永遠都會閃光!

您正在瀏覽: 康乃馨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康乃馨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