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登山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遊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十月一日是國慶節,爸爸、媽媽和小姨、叔叔決定帶我和妹妹一起去佛教四大名山之一——安徽池州的九華山去遊玩。

  那天,天公作美,陽光明媚,雲淡風輕。窗外小鳥的叫聲顯得更加清脆悅耳。我們吃完了早餐,準備好了東西,出發了。

  我們坐在車子上,聊着天兒,欣賞着風景。那兒賣香的人很多,男女老少,有的開店,有的擺攤,一個接着一個。我們一共買了六盒,提上車后,又向前進發了。

  來到那裡,我們等了一會兒,坐車子上山了。坐車子上山的滋味兒可真不好受,車子一會兒向左傾斜,一會兒向右傾斜,讓人眼花繚亂。不一會兒我就暈車了。下車后,我“稀里嘩啦”吐了一大堆,才好受些。

  開始爬山了,那山路像蛇一樣蜿蜒曲折,走起來陡峭不平,上山的人很多,下山的人更多,讓人每走一步都膽戰心驚。

  突然,原本流動的人群不動了,原來是看到猴子了。那兩隻猴子活潑機靈,十分可愛:一隻在津津有味的吃青蘋果,一隻從旁邊的樹叢中竄出來。一位叔叔拿出一袋餅乾,吃蘋果的沒在意,餅乾被另一隻搶去了,它迫不及待地吃起來,生怕被誰搶走了。

  我走着走着,走不動了,原本興緻勃勃,現在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一邊走一邊抱怨着。最後,在爸爸媽媽的鼓勵和激勵之下,我終於登上了天台。

  天台上別有一番景象。高大的寺廟裡,金碧輝煌,內有多數佛祖,他們形態各異、栩栩如生。有的瘦骨嶙峋,有的大腹便便,有的神態安詳,有的怒氣衝天,有的閉目養神,有的穩坐如鐘……

  不一會兒,下山了,下山可比上山輕鬆多了。剛開始,人頭攢動,爸爸牽着我往下走;後來,只剩我們六個人了,我鬆開爸爸的手,一下子把他們遠遠地甩在身後。

  我們終於走出了九華山,坐車子回家了。五年級:艾絲麗莎74

您正在瀏覽: 登山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