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登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兩點半媽媽就不停地在我耳邊崔着:“快點寫,寫完我們就去登山運動”。我也想快點呀,可是我這慢動作就是改不了呀,心裡有這想法但也不敢正面跟老媽交鋒呀!時間一半一半地流走了,我只好咬緊牙不能東摸摸西抓抓了,一定要一心一意在五點前完成,要不然又是一頓傷人的語言攻擊。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在四點五十分完成了。

  當我和媽媽來到山角下時,我驚呆了!直接對媽媽大哄:“這是什麼山呀,那麼陡陗的石梯,你叫怎麼登上去呀?還以為你帶我去什麼好地方運動呢!看來上當了”。媽媽邊笑邊說:“你看我這重量級的體型每天等你們上學去了就跟隔壁阿姨來這運動,你想想你這苗條身材能登上嗎?”聽了這話我心裡像一股清泉湧出似的,樂滋滋的!我帶着愉快的心情、輕快的腳步來到了半山腰。媽媽可能是因為胖的原因,她要求我們休息一會兒,看着媽媽溫透的衣裳我頓時有點心痛。我連忙對媽媽說:“要不我們回去吧!”媽媽用堅定的語氣說:“一定要堅持,這點累不算什麼,小時候媽媽上山砍柴的時候比這累多了。”有了媽媽的傍樣,我的意志更堅強了。無論汗水怎樣扑打我的臉,我都不會放棄登上山頂的那一刻。又經過了半小時的努力我們終於登上了山頂,迎面撲來的秋風和新鮮的空氣讓我如醉如痴,身上的疲勞好似瞬間消失,遠處迷人的景色讓我感覺自己彷彿是一隻翱翔的小鳥,可以自由地欣賞這美景。

  登上山頂的感覺真好!這次登山讓我真實地感受到了這句名言:“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最重要的是要感謝媽媽一路的陪伴,用行動來讓我明白這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登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