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春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春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節是我國傳統節日,人們在那一天(即1月1日)時會載歌載舞,走親訪友。正因為如此,我才會渴望春節快快來到。

  到了春節,我一大早便起床,快速地洗漱完畢后,拿起一串鞭炮,跑到門前的空地上,把鞭炮點燃,高高地拋到空中,然後我在鞭炮震耳欲聾的響聲中對屋子裡大喊:“起床了!”接着,我拿起火焰軟彈槍,跑到姑父家門口,朝天試射了三發子彈,“砰!砰!砰!”天空綻放出三朵花朵,它們的顏色分別是紅、黃、藍。我大吼一聲:“起床啦!”隨後,媽媽帶着我去集市上買煙花。之後我開始放煙花,我先點燃了一個二踢腳。“啪!”地一聲,二踢腳帶着風聲躥上了高空,然後外殼爆炸,綻放出一朵大大的玫瑰花,緊接着又飛出一個小爆竹,在玫瑰花上方10米處“轟”地一聲炸響,從中飛出許多小紙條,上面寫滿了新年的祝福。隨後我點燃了一個五發的火箭箱。等了片響過後,“噌、噌、噌!”從中躥出十枝火箭,齊唰唰地飛上高空,飛到一定的高度后,轟然爆炸,天空中出現了一幅二龍戲珠的圖,煞是好看;之後,又躥出三十發火箭,轟燃炸響過後,構出了一幅皇帝去南苑打獵的情景,十分生動......

  我就這樣地構思我在春節會做什麼事。與此同時,我也在深深地期盼春節早早到來。

您正在瀏覽: 盼春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