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地球,是她穿着一身的藍;陽光的幸福,是它擁有水晶般耀眼的光彩;大地的幸福,是它孕育出多彩的生命。人們的幸福;是有一個美麗的地球,但是隨着科技的發展,天不在藍,水不在清。

  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人們亂扔垃圾,污染了環境,導致地球媽媽喘不過氣來。地球上的環境變得越來越糟,往日新鮮的空氣,現在卻含有威脅人體健康的物質,昔日清澈的小河,變得又臟又臭,偶爾還會發出一些難聞的氣味。地球是人類居住了許多年的地方,一棟棟高樓大廈,一個個建築物不斷出現,可是建造這些時,人類可想過,這雖然可以讓地球更美麗,可同時又傷害了地球。人類可知道,現在我們唯一可以生存的地方,只有地球,如果地球毀滅了,我們又去哪裡生存呢。

  我在這裡呼籲大家,愛護地球保護環境,是每個人應有的職責。讓我們共同創建明天美好的家園!

  三小五年級:李麗

您正在瀏覽: 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 暫無評論